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建议凯尔特人重建 三巨头中交易KG+阿伦

www.7m.com.cn  2012年01月2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4日,据ESPN报道,本赛季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境况不佳,截止到目前为止,他们仅以6胜9负的成绩排名东部第八。紧密的赛程、年龄、运动能力下降以及伤病等一系列因素综合起来,让这支老牌球队有点招架不住。毫无疑问,他们距离总冠军的目标已经越来越遥远,因此ESPN的专家建议凯尔特人队不如立刻推倒重来,开始重建。以下是全文内容:

  从凯尔特人队组建起“三巨头”的那一天起,他们就应该意识到这一天迟早会来临。对于总经理丹尼-安吉来说,他现在的首要工作就是重建球队,而且是彻底的重建。

  目前这支凯尔特人队碰到的最大问题就是运动能力的下降。自从在2008-09赛季受伤之后,加内特的运动能力便不复当年,而且日益下滑;雷-阿伦虽然体型保持得不错,但是他在掩护中已经很难像过去那样轻松甩掉防守球员了;皮尔斯也一样,况且他还有伤病在身。

  对于一名球员来说,一旦运动能力消失了,就很难再找回来。

  本赛季结束之后,凯尔特人阵容里依然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只有皮尔斯和隆多。因此即使没有具有吸引力的交易方案摆在安吉的办公桌前,他也是时候着手重建工作了。

  重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新的劳资协议下面,交易和工资在很多方面都越来越受到限制。举例来说:雷-阿伦的合同已经到了最后一年,薪水将是1000万美元,他的无球跑动能力和外线的高命中率将依然使得他成为市场上的“香饽饽”。

  那么这对于凯尔特人队来说又意味着什么呢?一个合理的交易方案包括:一个具备潜力的选秀权、一位年轻的替补球员以及一位能够填补薪金空间的“添头”。然而一般来说,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很难提供具备潜力的选秀权。芝加哥公牛队曾经从山猫队那里得到过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但是既然他们已经引进了理查德-汉米尔顿,因此对他们而言雷-阿伦就显得有些多余了。

  凯尔特人队的重建之路上最大的障碍在于:那些拥有年轻筹码的球队,并不需要像雷-阿伦和加内特这样昂贵的老将。他们不希望用一些有天赋的、尚处于新秀合同的球员来做交易。与此同时,那些愿意得到雷-阿伦这等老将的球队却拿不出能让安吉满意的交易方案。

  或许有些球队能提出一些交易皮尔斯,甚至是将皮尔斯和隆多打包在一起的交易方案,但是这样的方案并不足以改变凯尔特人队的命运。

  总之,所有的一切将由丹尼-安吉来定夺。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加内特 雷-阿伦"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