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美选秀网关注国青砍分王 运动天赋进攻能力获赞

www.7m.com.cn  2012年05月1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选秀网关注中国队员高尚

  北京时间5月18日,美国选秀网站《DraftExpress》关注了中国国青球员高尚,并且对他的优缺点进行了一番分项分析。

  在优势方面,《DraftExpress》列出了19项,比如说,作为侧翼队员来说不错的身材,结实的体型,运动能力很强,脚步速度很快,投射能力不错,在一次邀请赛中场均33分,左右手都可以投篮,控球能力不错,变速能力和变向能力突出,可以很好地使用欧洲步伐等等。

  在劣势方面,《DraftExpress》列出了10项,脾气不太好,容易冲动,不知道自己的局限性,传球能力给人印象不深,投篮机会选择不好,防守能力相对弱,臂展比较短,高水平比赛的经验很少,对于风格相似的球队不知道如何去打。

  高尚出生于1994年,身高1米99,体重90公斤,在球场上司职锋卫摇摆人。早在2008年CBA季前赛上,年仅14岁的他就已经“一战成名”。在对阵北京首钢的比赛中,作为替补的他砍下13分7个篮板,惊艳四座。而2011年的青年联赛的舞台上,高尚更是大放异彩,作为青年联赛得分王的他帮助宏远青年队拿到了全国冠军。

  而高尚被媒体大规模关注是在今年的四月份,国青四国赛和欧洲巅峰篮球赛,高尚场均可以拿下30+,虽然比赛级别并不够高,但能取得这样的稳定的数据,也让人看到了未来之星的潜质。

  高尚曾经说,自己努力一下,非常想成为王仕鹏朱芳雨的结合体,未来会如他所愿吗?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高尚 中国国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