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男篮返京全队下达封口令 领队:现在不方便说太多

www.7m.com.cn  2012年06月1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中国男篮以三连败的战绩结束了在澳大利亚的拉练返回北京,在机场男篮主帅邓华德拒绝了媒体记者的采访,同时也要求球队其他队员不要随意接受采访,奥运大赛在即,男篮已经开始动用封口令。

  走出机场时邓华德显得非常轻松,不过他黑色的外套却与北京酷热的天气有些不搭。在往大巴车里放好行李后邓华德不忘与相识的记者打个招呼,不过在听到要采访的要求时,邓华德表示现在不接受任何采访。

  除了邓华德外,球员们也被要求不能随意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澳大利亚之行中国男篮遭遇三连败,尤其是最后一站更是大比分溃败,而主帅邓华德还在比赛中途被裁判罚出场,这样的热身战绩让球队上下在谈论比赛时都显得很谨慎。

  “球队刚刚结识拉练回来,非常疲惫,而且战绩不佳也需要尽快做出总结,所以现在不方便谈论太多。”男篮领队张熊这样说。

  此次的热身赛战绩对于中国男篮来说其实并非特别重要,因为邓华德此前曾表示他只是需要用这种比赛来磨合阵容并挑选球员,在比赛中他给了郭艾伦王哲林这些年轻人大量的机会,而一些边缘人的位置也变得更加清晰,张博因为有伤一场都没打,而北京队 翟晓川也是连续当了三场的看客。

  在赛后的采访中邓华德曾透露其实中国队也没有打出自己的全部实力:“我们当然会有所保留,就像澳大利亚也会这么做一样,我们在防守端大概用了七成功力,进攻部分只用了三四成。”目前中国队除了孙悦外,其他老将们的手感和状态还没有完全恢复,而易建联的缺阵也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影响。

  在结束了澳大利亚的三场比赛后,中国男篮将进行短时间的调整,随后他们将迎来6月22号开始的四国邀请赛,据悉四国赛上易建联也将正式亮相。

更多关于"中国男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