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江队裁掉与主帅对骂外援 麦克-哈里斯重回CBA

www.7m.com.cn  2014年01月2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CBA 浙江队宣布更换外援,大外援伊万-约翰逊被裁,取代他的是曾在火箭东莞江苏上海效力的麦克-哈里斯

  约翰逊在此前的比赛中曾与主帅张勇军对骂,并比出侮辱手势,此番他被裁在意料之中。

  31岁的哈里斯是CBA的老熟人,2007-2013年,哈里斯先后在NBA火箭、雷霆奇才森林狼效力,他的NBA生涯场均 2.9分 2.5篮板。

  在NBA各队进进出出期间, 他选择来CBA打工,曾在东莞、上海和江苏一共效力了5个赛季,上赛季在江苏场均26.9分、12.4个篮板。而在东莞的第二个赛季,是他在CBA的巅峰,场均拿下31.1分14个篮板,尽显“得分狂人”本色。哈里斯最为人铭记的一幕是,在成都全明星赛上,用一个跨下换手扣篮夺得扣篮王。

  不过哈里斯身高只有1.98m,打起内线来有些吃亏。此前浙江队已经更换了小外援,麦克尼尔走人,换来曾在吉林效力的斯班瑟

  浙江本赛季诸事不顺,遭遇了主力受伤、主帅更换等烦心事,目前12胜13负排名CBA11位,距离前八差2个胜场,更换外援显然是为了冲击季后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