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雄鹰强势喙弱狼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早上7:00,NBA常规赛一场实力对比悬殊的比赛,菜鸟状元安德鲁-威金斯率领鱼腩军森林狼作客挑战东区老大亚特兰大老鹰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相遇,两队过去6次交锋均以主场取胜告终,双方主场依赖性极强,此役坐拥主场之利的老鹰更值得追捧。

  老鹰近期表现持续高效,球队目前已将连胜场次提升到15场,球队场上攻守实力确实高强,目前排名稳居东区榜首的老鹰主场胜率达到了86.4%,近5场主场战斗球队每场胜分都上双,上仗迎战势头正猛的雷霆,老鹰凭借团队的力量打得对手没脾气,球队充分利用对手内线实力不足的弱点来打阵地战,上仗球队内线组合霍弗德和米尔萨普合砍了36分22个篮板5次封盖,控卫杰夫-蒂格也送出了准两双表现,球队攻守都打出了团队节奏,此役迎战鱼腩军,状态正佳的老鹰主场取胜绝对不成问题。

  森林狼近期再吞3连败,全队表现依旧糟糕,目前狼队以7胜34负的成绩排名西区垫底,球队整体实力之差可想而知,上仗于主场迎战鹈鹕,狼队中锋吉昂拿下14分15个篮板,莫-威廉姆斯则有12分10次助攻进账,威金斯和赛迪斯-杨得分也都上双,伤愈复出的佩科维奇也贡献了13分9个篮板,球队进攻打得还算合理,但狼队整体防守表现过于薄弱,球队没能给对手进攻箭头造成太大威胁,最终球队为糟糕的防守表现付出输示代价,此役挑战战术打法老道的老鹰,如此状态的狼队实难有取胜机会。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12.5分的初盘让分,两队本季表现大有天壤之别,老鹰整体实力远胜狼队,球队目前状态更是势不可挡,故此役完全看好老鹰继续高奏凯歌。

  (Mickey)

更多关于"森林狼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