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蕾哈娜跑更衣室喊勒布朗 勇士老板看球远离她

www.7m.com.cn  2015年06月0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音乐界的流行天后蕾哈娜也是一名热爱篮球的女子。总决赛第一战,她就坐在场边观看。值得关注的是,一开始金州勇士老板乔-拉科布坐在蕾哈娜身边,但过了一段时间,拉科布与自己的未婚妻交换了位置,远离了蕾哈娜。拉科布这么做的原因只有一个蕾哈娜支持克里夫兰骑士



  总决赛第一战,蕾哈娜在勇士主场最前方的贵宾专区与勇士老板拉科布一起看球。拉科布对天后也非常看重,他自己穿着黄色的勇士T恤在一旁作陪,另一侧是他的未婚妻。

  但有趣的是,过了没多久,拉科布就与未婚妻交换了位置。他自己的座位从紧挨着蕾哈娜变成了隔一个人。

  据多家媒体爆料,蕾哈娜是一名铁杆勒布朗-詹姆斯粉丝,她支持詹姆斯,自然也支持现在的骑士。而拉科布是勇士老板,自然是支持自己的球队。赛后有记者爆料,拉科布之所以换位置离开蕾哈娜,就是因为他发现蕾哈娜支持骑士。

  不仅如此,赛后,蕾哈娜还去了骑士更衣室,尖叫“勒布朗”的名字。

  雅虎体育专家马克-J.斯皮尔斯就表示:“因为一些奇怪的原因,蕾哈娜在骑士更衣室里尖叫着‘勒布朗’,叫了好几声。”

  对于这样的“敌对球迷”,拉科布也是铁面无私,他直言自己并没有给蕾哈娜赠票,这是蕾哈娜自己掏钱买的,拉科布还非常明确地指出,一整场比赛,蕾哈娜都在支持詹姆斯。

  不过拉科布最终赢得了胜利,勇士在总决赛首战击败了骑士。赛后,拉科布也对蕾哈娜进行了反击。

  “我不想这么做。”拉科布在赛后面对蕾哈娜说到,至于拉科布有没有暗爽,就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更多关于"蕾哈娜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