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凭表现重返国家队 出战亚锦赛希望大增

www.7m.com.cn  2015年08月2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郭艾伦现身中国男篮训练场。种种迹象表明,他入选亚锦赛12人大名单的可能性大增。

  郭艾伦此前进入过国家队集训名单,但他以需要疗伤为由与其他辽宁国手一起前往美国。国家队对此很不满。有消息称,郭艾伦等辽宁球员赴美并未得到国家队教练组的全部认可。回国后,郭艾伦8月1日前往国奥队报到。8国赛和斯杯,他的数据不错8国赛场均16分、斯杯场均20.8分,但始终没有得到国家队的召唤。斯杯最后一场受伤,郭艾伦返回辽宁治疗,他对外表示,伤势并无大碍,随时等待国家队的召唤。

  在看到郭艾伦的近期表现和渴望回到国家队的态度之后,国家队教练组决定征召其入队,与球队进行亚锦赛前的最后磨合。宫鲁鸣透露,国家队将于9月9日前公布最终的12人名单。目前控卫线上,除了此前表现出色的赵继伟,还有刘晓宇和老将刘炜。男篮随后将赴宁波北仑封闭集训,刘炜已经预定一个名额,郭艾伦入围的可能性大增。
 

更多关于"郭艾伦 国家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