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出场时间现役第1 斯科特:将和他讨论打多久

www.7m.com.cn  2015年08月3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30日,据NBA官网报道,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即将迎来个人的第20个NBA赛季。有一项特别的数据让外界很难去讨论他的未来,无论是代表美国男篮参加2016年奥运会的可能性或者是他是否会在合同结束以后重返湖人队,那就是:出场时间。


  在2015-16赛季开始之前,科比的生涯累计出场时间(常规赛+季后赛)高居历史第五位(现役球员第一),达到了55415分钟。

  虽然排名前两位的贾巴尔(66297分钟)和卡尔-马龙(63493分钟)遥不可及,但是第三位的杰森-基德(56199分钟)可能会在下赛季被科比超过,而第四位的张伯伦(55418分钟)在下赛季常规赛首场比赛就会被超过。

  过去的三个赛季,科比饱受伤病折磨,因此湖人队的资深训练师加里-维蒂认为科比在下赛季的出场时间将会受到限制,这可能会让他更好地保持健康。

  上赛季,科比的场均出场时间达到了34.5分钟。最终,他打了35场比赛之后就因为右肩膀受伤而赛季报销。

  “(上赛季)他的脑子里有一个出场时间的概念,是他觉得自己可以承受的。我感觉他可以打更多一点的时间,但我觉得他是正确的。”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说道,“很显然,当我们谈论下赛季的时候,我会再次问他对于出场时间的想法。我认为这一次我会遵照他的想法,而不是凭我的直觉,因为他肯定是正确的。”

  “我们现在还不知道。”当被问到下赛季科比的出场时间时,加里-维蒂说道,“如果他场均打25分钟,那么他受伤的概率会比场均打35分钟要更小。但是他上赛季肩膀受伤和场均打35分钟并没有直接关系。我认为拜伦因此受到了过分的指责。”

  鉴于科比的肩膀伤势还未痊愈,斯科特表示他会小心翼翼地控制科比在训练营的训练强度,同时也是为了科比下赛季的健康着想。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