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全队6人上双高颂16+5 中国女篮大*泰国队

www.7m.com.cn  2015年08月3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女篮亚锦赛在武汉体育中心开赛,坐镇主场的中国女篮以113比34狂屠泰国女篮,取得开门红。这是一场势在必得的比赛,在主教练马赫眼中,此次亚锦赛能称之对手的仅有韩国日本中华台北。“亚洲女篮就四支强队,中国、韩国、日本和中华台北,我们想夺冠的话就需要击败她们。”

  今夏热身赛,中国女篮12战全胜。上届亚锦赛马赫带领球队获得第三名,此次家门口作战,中国队的目标是重返亚洲之巅并拿到里约奥运会入场券。此前,中国队与泰国队一共在亚锦赛有过10次交锋,中国队保持全胜。昨晚的比赛,中国队开局就建立了巨大的优势,以29:9领先。由于实力悬殊,泰 国队毫无还手之力,中国队狂胜79分。全队6人得分上双,高颂得到最高的16分并抢下5篮板3助攻。

  通过比赛,马赫表达了对球队阵容的信心,“这支球队经过两年的磨练,各方面都有提高,比如黄红、孙梦然与露雯她们都进步很大,包括在上届亚锦赛,队中没有邵婷,这届邵婷进来打首发。总之,这支球队和2013年那支球队完全不一样了。”在这支女篮队中,八一广博女篮露雯作为球队队长备受关注,马赫称赞她是世界级球员。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下一场对手是韩国女篮。
 

更多关于"女篮亚锦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