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骑士盼屠鹿雪耻

www.7m.com.cn  2015年11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五早上9: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焦点比赛,‘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率领克里夫兰骑士坐镇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骑士本季曾在客场惜败给对手,此役易地再战,骑士上下誓要凭借主场之利扳回一城。

  骑士近两仗连续在客场落败,球队状态严重下滑,近来连续客战的骑士明显展现出了疲态,上仗与活塞一役,詹姆斯苦战将近40分钟拿下30分,阵中另外4名首发得分也都上双,但骑士第2阵容表现大打折扣,球队后劲支持力度不够,而全队对于活塞的防守也不到位,最终球队吞下连败,此役迎战实力平平且不擅作客的雄鹿,主场表现神勇的骑士还是有很大机会能在主场找回信心。

  雄鹿上仗在客场被首都军奇才血洗,球队吞下近4场比赛中的第3场败绩,全队状态同样糟糕,目前雄鹿阵中伤病不断,球队近几仗排出了好几套首发阵型,但从收效来看,雄鹿颇有换汤不换药的感觉,球队目前场上火力依然有限,目前雄鹿场均得分仅为96.6分,而丢分则高达102.6分,球队如此攻防表现确实难有效率可言,球队此行要想再胜骑士恐非易事。

  骑士本季阵容实力强于雄鹿,球队整体表现也比对手好很多,且此役又是在骑士主场交锋,故有理由看好骑士主场成功屠鹿。

  (Mickey)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