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身体状况不容乐观 某GM:他可能撑不到2月

www.7m.com.cn  2015年11月1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8日,据美国FOX体育报道,尽管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始终没有正式说过合同到期后的打算,但是一些NBA球队的高管普遍都认为这将是科比的最后一个赛季,有一位球队总经理甚至预言,鉴于科比目前的身体状况,他的职业生涯可能会提前结束。

 

  此番接受FOX体育记者萨姆-阿米科采访的一些联盟球队高管都相信科比正在接近职业生涯的终点。

 

  “我不认为他(科比)能够撑到明年2月。”一位球队GM这样说道。

 

  本周一湖人主场战胜活塞的比赛中,科比得到17分,但是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几乎站不起来了。我的背部和腿部让我感到很难受。我不指望能够走到我的座驾,说真的。”

 

  结果,科比缺席了昨天湖人与太阳的比赛。

 

  关于科比是否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退役的猜测已经有很多,但是在一些联盟球队高管看来,这对于科比而言应该是最好的结果。

 

  “他甚至都不能撑过这个赛季。”一位球队高管表示,“你竟然告诉我他将在明年以更强势的姿态回归?”

 

  这位高管随后表示,如果科比在本赛季结束之后不退役的话,那么他应该为任何一支愿意接纳他的球队打球。

 

  “一方面,我认为他真的可以帮助到一支有点竞争力的球队。”该高管说道,“但肯定不是湖人。然而从另一方面来说,我很欣赏他说自己不会为除湖人以外的其它球队效力。他对这支球队一直都保持着忠诚。”

 

  “但是我不认为科比会成为一个场均4分、4个篮板的球员,就像

现在在森林狼队那样。我认为对科比来说,以一种接近顶峰的姿态离开NBA是非常重要的。他应该意识到自己职业生涯所剩的时间不多了。”

 

  另一位NBA球队总经理在谈到科比时说道:“我希望是我错了,因为谁不尊敬一个老勇士呢?但是从现阶段来说,他的状态只会继续下滑。他的身体已经在告诉他,是时候离开了。”

 

  当被问到他是否怀疑科比不能够打完本赛季时,这位总经理回答道:“不,我没有(怀疑过)。”

 

  职业生涯至今,科比一共17次入选全明星、15次入选最佳阵容、12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他的常规赛总得分以及季后赛总得分都排在历史第三位。

 

  今年是科比的第20个赛季,而他也是NBA历史上在同一支球队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

 

  “无论发生什么,你都不能夺走他为这个联盟所做的一切。”文章开头那位球队GM说道,“我并不怀疑他能否打完这个赛季,不是的。但是我能保证他的每一寸身体都会做斗争。”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