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CBA > 正文

WCBA常规赛MVP出炉:黄思静金家宝国内最佳

www.7m.com.cn  2015年11月2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9日,篮协公布了2015-2016赛季WCBA联赛常规赛MVP。


  国内球员方面,南区最有价值球员为广东女篮的黄思静,北区最有价值球员为沈部女篮的金佳宝。

  本赛季,黄思静带领广东女篮取得8胜1负的的优异战绩,并帮助广东女篮稳坐南区榜首的位置。黄思静场均得到16.2分7.7个篮板0.9个盖帽1.3次助攻1.4次抢断,综合得分为24.22分位列国内球员第一名。

  金佳宝场均出场30分钟,得到19.4分4.1个篮板0.1个盖帽1.5次助攻0.8次抢断,综合得分为22.22分位列国内球员第二名。

  外籍球员方面,南区最有价值球员为新疆女篮的蒂娜查尔斯,北区最有价值球员为上海女篮的伊丽莎白坎贝奇。

  本赛季,蒂娜查尔斯带领新疆女篮取得9胜1负的的优异战绩,她场均得到26.9分11.2个篮板0.5个盖帽2.6次助攻1.3次抢断,综合得分为38.9分位列外籍球员第一名。

  伊丽莎白坎贝奇带领上海女篮取得8胜2负的的优异战绩,她场均得到28.7分11.1个篮板0.9个盖帽2.4次助攻1.5次抢断,综合得分为37.7分位列外籍球员第二名。

更多关于"WC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W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