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骑士残军难抓蜂

www.7m.com.cn  2015年11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8: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焦点比赛,'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率领上季亚军克里夫兰骑士作客挑战夏洛特黄蜂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交锋,骑士上季常规赛对黄蜂取得横扫,此役作客再战黄蜂,实力高强的骑士仍将给黄蜂主场带来极大麻烦。

  黄蜂近来状态极佳,球队目前已取得4连胜的佳绩,且场均净胜分上双,球队场上竞技状态值得肯定,上仗于主场迎战奇才,黄蜂打出了一场漂亮的攻守战,在进攻端球队共有6人得分上双,黄蜂禁区得分倍强于对手,而在防守端黄蜂也成功限制住了对手黄金双枪的发挥,球队攻守均表现出了强势,本季黄蜂高达7胜1负的主场成绩堪称主场龙本色,此役迎战实力强劲的骑士正是对黄蜂主场战斗力的进一步检验。

  骑士上仗作客不敌猛龙,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士气受到一定打击,本季虽成绩卓越,但骑士却仍面临严重的伤病困扰,球队当家控卫欧文赛季至今一场未打,主力中锋莫兹戈夫近3仗也因伤连续缺阵,上仗球队迎来莫-威廉姆斯的回归,但无奈另一控卫德拉维多瓦又缺阵,目前骑士在多个位置上都存在人员轮换的紧张,而球队本季作客战绩也相对一般,此役挑战拥有不俗主场战斗力的黄蜂,骑士此行取胜难度不小。

  骑士本季成绩虽强于黄蜂,但球队目前人员残缺,而黄蜂极擅主场作战,球队近来势头也正猛,故还是保守看好黄蜂凭借主场之利小胜为妙。

  (Mickey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