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森林狼强挑国王

www.7m.com.cn  2015年11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11: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精彩比赛,菜鸟状元卡尔-安东尼-唐斯率领明尼苏达森林狼作客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交锋,狼队上季在常规赛中被国王横扫,球队目前对阵国王已是4连败,此役势头正猛的狼队誓要逾越萨克拉门托主场这一道坎。

  国王上仗在客场轻取雄鹿,球队得以重返胜轨,全队目前士气正高,上仗国王当家考辛斯休战,但球队依然打得相当有冲劲,球队锋将盖伊狂砍36分的高分,控卫隆多则送出10分9个篮板13次助攻的准三双表现,阵中另有多名队员得分上双,国王全队进攻效率颇高,最终球队凭借出色的进攻取胜,此役迎战颇具冲劲的狼队,国王还需在防守端有所加强,尽量保持攻守结合的打法来御敌方有更大胜算。

  狼队近期喜获两连胜,全队目前士气也颇高,上仗迎战东区劲敌老鹰,狼队中锋唐斯状态不好仅得6分6个篮板,但球队其他队员表现积极,狼队在关键的第4节牢牢掌控住比赛节奏,最终球队成功击退劲敌,更为值得一提的是狼队本季作客仍要好于主场,球队目前保持高达5胜2负的客战成绩,且场均可净胜对手6分,此役若能保持这样的客战水准,球队大有能力与国王一较高下。

  狼队本季成绩略胜国王,球队作客能力也相当突出,而国王近况不稳,球队中锋考辛斯此役上阵与否仍成疑,故此役反看好客队的森林狼成功取胜。

  (Mickey)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