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勇士客行飙落日

www.7m.com.cn  2015年11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10:3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对攻大战,本季'得分王'斯蒂芬-库里率领联盟老大金州勇士作客挑战菲尼克斯太阳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交锋,勇士最近两次面对太阳均成功取胜,此役作客再战手下败军,状态神勇的勇士有望延续对太阳的连胜纪录。

  太阳近期陷入连败怪圈,全队状态令人担忧,上仗于主场迎战鹈鹕,太阳进攻打得还算不错,球队全场砍下了114分的高分,布兰登-奈特个人独得29分10次助攻4次抢断,替补出场的乔恩-洛伊尔也有20分12个篮板的超常发挥,布莱索T.J.瓦伦则各有18分进账,球队场上配合流畅,全队快攻进攻也无比犀利,但太阳无力兼顾防守,球队同样被对手飙下高分,最终攻守失衡的太阳吞下连败,此役迎战攻击力联盟翘楚的勇士,太阳主场恐遭殃。

  勇士已成功将连胜纪录扩大到16场,球队目前势头之猛可想而知,卫冕冠军本季场均114.3分的进攻表现在联盟绝对是首屈一指,而其防守能力也值得肯定,目前MVP库里的场均得分依然保持在32.1分的高度,德雷蒙德-格林克莱-汤普森哈里森-巴恩斯这3名年轻主将的状态也相当不错,这些人在进攻端的配合能力极强,此役面对防守能力平平的太阳,勇士完全有望凭借这种犀利的进攻表现轰落对手。

  勇士本季表现远胜太阳,球队目前状态也是如日中天,而太阳近况低迷,故此役完全看好勇士客场延续连胜纪录。

  (Mickey)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