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小熊*推荐:北京首钢必胜津门兄弟

www.7m.com.cn  2015年11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7日19:35,北京主场对阵天津北京首钢本赛季5胜4负排名联赛第九,主场战绩为3胜1负。天津队背身1胜8负排名联赛第18,客场战绩0胜4负。


  北京队本赛季的成绩不佳,而且状态不稳,经常是赢一场输一场的状态。上场虽然赢球,但按照北京之前起伏的状态,本场有可能发挥不佳。但是对手天津队的实力与北京相差过大,北京主场输球的几率不大。北京主场自开幕战不敌新疆外,再无尝败战的滋味。

  天津队本赛季战绩较差,但是强力外援乔丹-克劳福德将会本场登场首秀。看好克劳福德会有好表现。之前小外援的表现不佳,导致天津在赛季开始没十场球,就做出了更换外援的决定。可以看出,天津队的管理层对于成绩很不满。

  本场比赛,北京队主场取胜无碍。本场本场让分21.5分的初盘,还是不看好北京能够赢下游戏。本赛季北京场均104.3分、场均失分100.4分。天津队场均得分97.4分、场均失分107.8分。204.5分的大小分初盘,看好全场大分。

(小雄维尼)

更多关于""的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