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宁3-1淘汰广东晋级总决赛 将与四川队争冠

www.7m.com.cn  2016年03月0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6日,CBA半决赛第四场拉开战幕。客场作战的辽宁队以106-95战胜广东队,大比分3-1成功晋级,他们将在总决赛迎战四川队。


  后场双枪是辽宁队最犀利的武器,哈德森今晚手感出色,17投11中砍下30分5篮板7助攻。郭艾伦尽管外线手感不佳7投仅1中,但他的突破近乎无解,两分球10投7中得到20分4篮板6助攻,第三节几乎以一己之力带队前进。老将杨鸣4分3助攻。

  上场比赛一分未得的贺天举今晚知耻而后勇,首节便命中3记三分独得11分,腿伤在身的情况下全场外线8投6中得到26分。

  内线方面受到了犯规困扰,韩德君首节便收获3犯,全场4分7篮板。兰多夫上半场内线8投仅1中,本场比赛他得到11分10篮板4助攻。国产魔兽李晓旭10分7篮板。

  回到主场的广东队众志成城,战至最后一刻。易建联迪奥古的内线组合发挥出色,同时在内线造成极大杀伤,频频造成对手犯规。此役阿联得到27分6篮板,迪奥古21分12篮板,他们令辽宁队的韩德君、李晓旭、兰多夫三大内线一共收获16次犯规。

  周鹏前三节手感一般,但末节及时的站了出来命中两记关键三分,得到16分2篮板。老将王仕鹏此役在半决赛首度登场,命中两记三分球得到8分2篮板。小外援卡特14投5中仅得15分6篮板。

  比赛伊始,贺天举的两记三分带领辽宁队以11-4开局,但随后他们陷入得分荒。董瀚麟突破暴扣连得5分,广东队趁势打出一波12-0反超比分。易建联与迪奥古内外开花,老将王仕鹏也有两记三分入账,使得广东队在上半场一直占据着主动。哈德森与贺天举的远投令辽宁队将比分紧咬。半场过后广东队以50-48领先。

  易边再战,贺天举与哈德森接连三分命中,辽宁队反超比分。但易建联连续的内线强打连续造成韩德君与兰多夫的犯规,辽宁队的内线陷入被动。关键时刻郭艾伦爆发,依靠突破连续杀入广东队篮下,单节独得11分,挽救球队于水火之中。兰多夫在第三节最后时刻六犯离场,辽宁以78-74领先进入末节。

  末节李晓旭连续三次命中大号两分,周鹏马上用两记三分还以颜色。此时辽宁队的体能优势开始彰显,快速的攻防转换令广东队猝不及防。贺天举的三分与哈德森的突袭篮下帮助辽宁队打出一波12-3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随后辽宁队降下节奏,广东队采用犯规战术但无济于事,辽宁队最终在客场取胜,第六次晋级总决赛。

更多关于"辽宁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