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仕鹏重回赛场 主场为老将响起《飞得更高》

www.7m.com.cn  2016年03月0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陈江华因伤缺阵,宏远在后卫位置上捉襟见肘,他们终于打出了一张牌王仕鹏重新回到了赛场上。



  在常规赛倒数第2轮客战佛山的时候上场之后,王仕鹏在常规赛最后一轮和此前的6场季后赛之中,没有得到任何的上场机会而甚至有媒体传出他要退役的消息。这名老将用幽默的方式在微博上给出了回应:是这家曝出自己退役的媒体要雇佣他吗?

  然而杜锋这场比赛很早的时候就亮出了王仕鹏这张牌。在第1节还有3分27秒的时候,王仕鹏活动了一下筋骨,慢慢地走进了赛场在短短的两分钟之后,他 控球直接压到辽宁队的3分线外,防守他的球员,都退到了3分线内。王仕鹏像往常一样,轻轻起跳、投篮,这个球空心“唰”一声,钻入网窝。而这个球投进之 后,现场的DJ甚至忘了放出王仕鹏得分的专属音乐。

  就在第2节还剩9分37秒时,王仕鹏顶着杨鸣,直接强行起跳,当这个球入网时,赛场上终于放出了《飞得更高》的音乐,这一幕,已经久违了。虽然王仕鹏没有像巅峰时期的自己一样,给自己的球队贡献绝杀,但他证明了一名老将依然有能力给球队提供帮助。

  尽管这个赛季已经结束,但他在球队中依然能给年轻人带来很多。

更多关于"王仕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