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将开总结会反思赛季得失 已着眼新赛季

www.7m.com.cn  2016年03月0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半决赛第四场未能力挽狂澜的华南虎,昨日与今日两天短暂休整,明日全队集中进行赛季总结后,将正式开始假期。经过跌宕起伏的一个赛季,全队上下需要用即将开始的缓冲调整,迎接未来新的征程。


  与常规赛冠军辽宁大战四场的过程中,宏远的伤兵不断累加,无论第四场作壁上观的陈江华,还是带伤上阵的易建联周鹏等人,显然都需要尽快调整。比赛之后通过微博,阿联感谢了球迷的支持,坦言自己有点遗憾,“未能走得更远。有点累,要休息一下,充充电。”而作为辽宁籍球员的周鹏,则为半决赛胜出的家乡球队送上了祝福,寄望老乡们拿下总冠军。

  无奈告别这个赛季之后,宏远阵中的外援与外教昨日开始陆续回国,率先享受他们的假期,包括卡特迪奥古、助理教练戈尔以及体能教练肖恩等人。根据计划,其余球员将于明日集中,在俱乐部开会总结,认真反思这赛季的所得所失,同时做出进一步的夏训计划,全力备战新赛季。

 

更多关于"卡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