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姜昆戴北京冠军帽亮相两会 球迷指为2015年款

www.7m.com.cn  2016年03月0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两会正在热烈召开,而一些明星大腕自然成为了两会会场边的焦点。著名相声演员姜昆就被摄影师拍到了他头戴首钢冠军纪念帽,步出两会会场的画面。

 


  面对记者与摄影师的追堵,姜昆面色从容,淡定的接受记者采访,并且配合摄影师进行拍照。而他头顶的那顶帽子格外显眼,那是一顶北京首钢男篮夺冠后发行的纪念帽。有细心的球迷经过仔细辨认后指出,姜昆所戴这款是2015年北京男篮击败辽宁队夺冠后发行的版本。

  在2012年和2014年夺冠后,赞助商也为北京男篮制作过冠军纪念帽,这三代冠军帽虽然外观相似,但是在细节上还是存在差异。

更多关于"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