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联下决心去湖人*:为家人!老婆孩子都在LA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7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爆料称,洛杉矶湖人队正在试图引进中国球员易建联。据知情人士透露,阿联这次考虑重返NBA并不是因为金钱,而是家人。




  自从2012年回到CBA联赛之后,易建联就再也没有重返NBA。期间,曾经有NBA球队试图签阿联,但是他最终都没有同意。去年夏天,湖人队就曾有意让阿联重回NBA,但是遭到了拒绝。

  按理说,易建联现在依然正值当打之年,而且他完全具备在NBA打球的能力。但是另一方面来说,易建联在NBA不一定能找到最合适的球队和角色,但是在CBA联赛,他是超级巨星,他是广东队的核心,而且他的年薪已经直逼2000万人民币。这显然要高于阿联能够在NBA得到的待遇。

  如今,湖人队再次向易建联抛出了橄榄枝,而且他们只能给阿联提供一份年薪为114万美元的老将底薪。然而这一次,易建联之所以会考虑接受这份合同,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家庭,因为他的妻子和两个孩子都在美国洛杉矶居住,如果能够在湖人队打球,那么一家人就能够一直团聚,这对于阿联来说显然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更多关于"NBA 湖人 易建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