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夫妇晒牵手照庆结婚5周年 CP3:永远牵下去

www.7m.com.cn  2016年09月1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1日,洛杉矶快船队球员克里斯-保罗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他在Instagram中晒出了自己与妻子手牵手的照片。


  今天是保罗和妻子杰达-克拉雷结婚五周年的日子,两个人在结婚之前相恋八年,最终走上了一段幸福甜蜜的婚姻。“我们永远都手牵手作为一个整体,五周年结婚纪念日快乐!我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表达对你的爱,绝对让你比以前更幸福。”保罗在下面写道。

  虽然保罗在篮球场上一直有难进西部决赛的厄运,但在生活中他算得上是一个人生赢家。首先保罗和妻子甜蜜幸福的爱情让很多人羡慕。除此之外,保罗和妻子的两个孩子也非常可爱,保罗经常带他们出席一些活动,让自己孩子也渐渐有了名气。而保罗之前表示,自己的父亲一直都是自己的榜样,他也希望自己能够像父亲一样做一个合格的家长。

更多关于"保罗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