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自嘲NBA史上最大水货 可谁知道他若健康多恐怖

www.7m.com.cn  2016年11月1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媒体报道,2007年NBA状元秀格雷格-奥登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承认他将会以“NBA历史上最大水货”而被世人记住。



  目前,奥登已经回到了母校俄亥俄州大,他一边参加课程并争取拿到大学学位,一边担任一名学生助教。

  “我将会以NBA历史上最大的水货而被世人记住。”奥登在谈到令人失望的NBA职业生涯时说道,“但是我对此无能为力。”不久前,奥登承认他的篮球生涯已经结束。这次,他重申了这个说法。

  “不要误会我的意思。”他说道,“如果我保持健康的话,我希望能延续职业生涯,但是我并没有达到健康。”

  奥登是一个被伤病毁掉了篮球天才,他原本被认为有望成为一名极具统治力的中锋,但是持续的膝盖伤病让他的职业生涯提前结束。

  早前接受《体育画报》的采访时,奥登承认自己是“NBA历史上最大的水货之一”,并表示随着凯文-杜兰特(2007年NBA榜眼)打得越来越好,外界对他(奥登)的评价会变得更糟糕。

  在波特兰开拓者的5个赛季,奥登一共只打了82场比赛。2014年,他加盟卫冕冠军热火队,在26场比赛里场均得到2.9分和2.3个篮板,可惜热火那年没能夺冠。

  上赛季,奥登加盟中国CBA江苏队,但是依然受到伤病的困扰,而且提前被裁。自此,奥登的篮球生涯基本就已经结束了,但是他今年也才28岁,令人感到惋惜。

更多关于"开拓者 奥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