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易建联21+13周鹏15分 广东117-85大胜新疆

www.7m.com.cn  2016年11月1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6-17赛季CBA联赛第八轮,新疆男篮客场挑战广东男篮。周琦本场比赛缺席。 斯隆狂砍30分6篮板7助攻,易建联贡献21分13篮板,最终广东以117-85大比分战胜伤兵满营的新疆,取得三连胜。新疆的7连胜就此被终结。

 

 

  广东队易建联21分13篮板,斯隆30分6篮板7助攻,周鹏15分3篮板3抢断4助攻,任骏飞10分5篮板2抢断,杨金蒙5分,周湛东9分,赵睿9分3助攻2抢断,布泽尔17分15篮板。新疆队李根14分,西热力江8分,孙桐林6分12篮板,可兰白克6分,亚当斯32分9篮板8助攻。

 

  比赛开始,两队开局打得较为稳健,比分一度交替增加。新疆这边因为缺少了周琦和布莱切,内线上还是显得有些吃力。斯隆发力连续外线命中三分,广东打了一个10-2的得分高潮后轻松将比分拉开到14-7。所幸亚当斯和俞长栋先后三分回敬,新疆勉强将比分追至13-17。此后的时间广东在斯隆的带领下继续扩大差距,两队分差一度被拉开到9分。亚当斯今天三分手感不佳,三分球7投仅1中。周鹏这边断球后上篮命中,首节结束广东26-15领先新疆。

 

  次节,亚当斯开始发力,西热力江跟着连中两记三分,新疆打出一波15-7的攻势后将分差缩小到3分。广东随即叫暂停,暂停回来球队在斯隆和易建联的携手下立马回敬一波8-0后重新将分差拉开到11分。在对手的迫压下新疆队的攻防两端极其吃力,全队一度主靠亚当斯的火力在勉力支撑,半场结束广东58-45领先新疆13分。

 

  下半场,新疆队加强防守,俞长栋独得4分后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到9分。广东这边重拾进攻步调,全队在阿联和斯隆的带领下攻出一波22-6的进攻高潮后一举将分差扩大到25分。新疆虽然也几次试图展开缩分,可惜均收效甚微,三节结束,广东85-65领先新疆20分。

 

  末节,广东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阿联外线三分命中,斯隆飞身上篮后,双方分差已经来到27分。悬殊的分差让比赛的胜负提早失去悬念,比赛还剩5分多钟时李秋平就将亚当斯换下,随后换上年轻球员开始练兵。最终广东以117-85大比分战胜新疆,取得三连胜。新疆的7连胜就此被终结。

 

更多关于"广东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