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星锐赛南区胜北区 广厦后卫致胜三分揽MVP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7日,2016-2017赛季CBA全明星星锐挑战赛在北京开战。南区星锐队配置更为均衡,孙铭徽砍下17分并飚中一记关键三分,最终南区以82-81分惊险战胜北区星锐队。

 


  北区队贺希宁18分10篮板2抢断2助攻,阿不都沙拉木13分6篮板,高诗岩11分,何重达10分,丁皓然和王洪各9分。南区队沈梓捷7分13篮板,范子铭13分5篮板,孙铭徽17分,付豪14分,雷蒙10分,赵睿8分7篮板4助攻,胡珑贸7分。

  比赛开始,高诗岩状态不错内外开花独得7分,北区队开局打了对手一个9-4的攻势。南区这边因为失误过多错失不少反击良机,所幸球队命中率还算不错,付豪两罚全中后,两队战至9平。此后两队打得有些胶着,比分也一度交替增加。南区今天失误实在太多,张辉和何重达节末各自贡献两分,首节结束北区23-19领先南区。

  次节,两队继续胶着,比分几度战平。29平后,南区依靠雷蒙的两记三分回敬一波8-2后将比分超出至37-31。可惜今天南区的失误次数着实太多,北区后半节开始发力,球队多点开花回敬一波15-6的攻势后成功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北区46-43领先南区。

  下半场,南区依靠赵睿的穿针引线打出一波5-1后将比分反超至48-47。北区也是不甘示弱,两队一时打得难分难解,不过由于内线实力更胜一筹,南区还是略微占据场上优势。贺希宁节末大爆发狂砍5分,帮助北区再次超出。三节结束北区60-59领先南区。

  末节,赵睿发飙命中一记超远三分,南区打出一波5-2的攻势后将比分反超。贺希宁这边抛投再中,两队继续打得难分难解。雷蒙吃到第5犯黯然离场,南区在篮板争夺上少了一员悍将。阿不都沙拉木连中两记三分,北区81-77领先4分。赵睿两罚全中,孙铭徽命中一记关键三分命中,南区在还剩15秒时82-81反超。王洪这边传球失误,北区错失最后绝杀机会,最终南区以82-81分惊险战胜北区星锐队。

  双方首发:

  北区星锐队:刘天意 丛明晨 丁皓然 时德帅 潘宁

  南区星锐队:沈梓捷 胡珑贸 付豪 雷蒙 赵睿

更多关于"CBA 星锐赛"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