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睢冉晒比斯利杰特合影 山东双外援提前定了?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正在美国特训的山东男篮悍将睢冉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新赛季山东男篮的双外援,大家觉得满意吗?照片中是杰特比斯利



  杰特和比斯利都是山东男篮的昔日功勋外援。其中,杰特此前四个赛季曾经效力于山东男篮。上赛季,山东男篮赛季前突然宣布放弃杰特,选择了名气更大的科尔,在这个热火球星表现不佳后,用普莱斯取代,只是普莱斯后来突然受伤。无奈之下,球队又选择了邓特蒙救火。而杰特只好加盟天津,在常规赛的38场比赛里,他场均出战41分钟,能够得到27.7分7.9助攻4.3篮板2抢断,当然,天津队有优先续约权。

  至于比斯利,在山东男篮打了一个赛季,也是深受队友和球迷的认可,比斯利获得了常规赛外籍球员MVP,该赛季比斯利场均可以轰下31.7分13.2篮板3.8助攻1.8抢断1.3盖帽。离开山东队后,比斯利回到了NBA赛场,很多山东球迷都在期待“比大神”的回归。

  这个夏天,山东男篮调整较大,一直有雄心的山东队正在进行内外援的调整和补强,只是这一次,睢冉是开玩笑,还是球队真的会倾向于签下这两个山东队熟悉的外援,就了解的消息来看,后者并非没有可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