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马"回忆杀":感激球迷 方硕已成球队关键要素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1日晚,马布里将第一次在五棵松体育馆面对老东家北京男篮,如果两队当中有一支未能进入季后赛,这就几乎是老马以客队球员身份在此地留下的绝响。今天上午,马布里在参加球队训练时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达了对支持自己的球迷们的感激,并对自己的“弟子”方硕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番重回故地,老马可谓是感慨万千,“感觉很棒,这里是中国最好的球馆,这是一座具有传奇性的球馆,我们在此创造了许多传奇,拿到过总冠军,有机会再次回到这里,我感觉非常好。”

  有记者预计今晚的“德比战”会有很多球迷来看他打球,而这些球迷会为老马欢呼鼓掌,对此,老马表示:“为同一座城市的不同球队打球是令人惊奇的经历,而我却依然能得到同样的爱,我对此心存感激。”

  两队上一场对决,北控在主场击败对手,在第二场也是更具看点的对决开始之前,老马还谈到了以方硕为代表的北京本土球员的成长。“方硕他们打得非常好,在比赛中产生了良好的化学反应,他们有机会成为球队的关键要素。我观察了他们一整个赛季,他们打得非常好。”

  老马在这座球馆曾经带领球队4年3夺总冠军,创造球队历史的同时也将自己推上了城市英雄的位置,在这块充满回忆的场地上面对老东家,老马也难免来一波“回忆杀”,他聊到了自己在此的功勋,并说道:“重回故地与前队友对抗是不可思议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