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肖恩-拉金:我们都很年轻,我们都是斗士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今天以105-100战胜了开拓者,赛后肖恩-拉金接受了记者采访。


  谈到了球队在人手不足的情况下打球的问题,拉金说:“我们都很年轻,我们并没有什么自我意识,在我曾经待过的一些球队里,如果一些比赛你不打,然后突然得到上场机会的时候,球员所抱的心态可能是‘兄弟,不管怎么说,我就仅仅是板凳席上的,就是等着那些主力归来就好’。但是现在我们都很年轻,所以当得到机会时那些家伙都充满了渴望,他们可能会犯错误,但是下次登场时还是会拿出百分百的努力,倒地去抢球,努力去抢位挡人,比如说今晚的谢米(奥杰莱),他整个上半场都没打,但是下半场一上来就打出了很棒的防守,抢到了几个关键的篮板球,就是打得非常的努力,这就是你从那些家伙身上能够得到的东西,因为他们是如此的年轻,他们想去证明自己,我们都是斗士。”

  本场比赛拉金出场34分钟拿下9分4篮板7助攻,奥杰莱出场12分钟拿下2个篮板。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