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最心仪目标曝光!拿他换卡哇伊交易就能成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体育画报》报道,马刺考瓦伊-莱昂纳德的交易中最希望得到的球员是凯尔特人杰森-塔图姆


  今天,沃神透露马刺队已经全身心投入到和其他球队讨论考瓦伊的交易,其中就包括和凯尔特人。

  据《体育画报》得到的消息,马刺队已经告诉那些对考瓦伊感兴趣的球队,在任何关于考瓦伊的交易中,马刺队最心仪的目标是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

  塔图姆是去年的探花,并且成为上赛季最佳新秀的前三候选,他在季后赛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然而联盟里的人士普遍认为凯尔特人不会交易塔图姆,他们给马刺的报价很可能是以凯里-欧文和多个未来的选秀权为主。

  沃神还表示在关于考瓦伊的交易中,虽然凯尔特人可以为马刺提供最有吸引力的交易方案,但是凯尔特人非常担心考瓦伊的健康状况以及续约承诺,这使得凯尔特人不太愿意为得到考瓦伊付出太大的代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