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雅尼斯:我相信中国队会夺冠 仍然非常信任方硕!

www.7m.com.cn  2018年08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首钢青岛进行环渤海职业篮球挑战赛赛前训练,主帅雅尼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阶段的备战球队没有特别的准备,不会有让对手措手不及的奇招。“这个阶段更需要的是暴露自己的问题,‘扒光’自己,评估自己处于什么阶段。尤其现在队里有很多年轻球员,暴露自己的问题还是很重要的。”



  谈及翟晓川的恢复情况,雅尼斯介绍,翟晓川正在按医疗组制定的计划恢复,俱乐部和球队竭尽全力照顾好他、竭尽全力地治疗。

  对正在亚运赛场为国家队效力的首钢队员方硕,雅尼斯表示,作为方硕的教练他非常信任他的球员。“这对他来说是个新的挑战,尤其对他来说,作为一个国家队球员,这是一个很重要的过渡期。相反,我也要送给我的球员一句话,任何时候都不能觉得理所当然,在这个行业必须持续地刻苦、持续地努力,我相信方硕就是这样的。在我们的人生中也是这样的,没有什么是唾手可得的,必须自己努力才能得到。”

  对于明晚即将举行的雅加达亚运会男篮决赛,雅尼斯相信中国队会赢得冠军。“做好准备、以冠军的姿态去打这场比赛,他们就会赢得冠军。我全身心地祝福他们,恭祝他们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