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周鹏:上赛季输辽宁是实力不济 我们状态有起伏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一场众人期待的榜首之战,因为易建联的受伤呈现出完全不同的态势,从上午的训练采访当中广东队方面也显露出非常低的姿态。队长周鹏表示,虽然比赛一定全力以赴,但阿联受伤的影响的确很大。


  “你们也知道,我们今年是两个小外援,阿联是唯一的内线。他的受伤对于本身内线比较强的辽宁队来说对我们非常困难。”周鹏表示,但他也认为球队不可以放弃,“但是怎么说呢,比赛还是要打,辽宁和广东的比赛也会异常的激烈。不管我们的情况怎么样,人员怎么变化,比赛我们是要去拼的。我们队还是靠团体,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能力,不管谁的缺席,谁怎么样的突发情况,每个人都要发挥自己的能量。”

  但是对于广东队目前的问题来说,除了主将的受伤,更严重的似乎是球队的气氛,相对有些低迷。“确实,队里也是说窗口期回来之后球队没有之前那么好的化学反应,各项数据也有所下降,可能是之前我们的连胜,好生活过习惯了大家思想上也松懈了。”周鹏也不否认球队目前的态势不太好,“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最近马上有客场之旅,又有很多的强队。我们这个时候要拿出开赛前那种气势和精神状态来。”

  有本地记者提及上赛季的半决赛输给辽宁,主要是体能上的问题。对此周鹏并不认同,“去年的比赛不光是体能吧,因为很多原因,确实是实力不济,当时打不过辽宁,没有什么其他的原因。”

更多关于"广东 辽宁 周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