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布莱切仍然在办理手续中 没有他天津也赢球了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继续以单外援作战的天津男篮在主场以110:105艰难战胜吉林男篮,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五场胜利,但他们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并没有变动,仍然是仅强于八一的倒数第二。

  昨晚,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进入第24轮争夺。本轮10场比赛有9场是在昨晚进行,只有前总冠军四川男篮主场对阵山西男篮一役被安排在12月26日晚。这样的安排在本赛季是比较罕见的,仅次于本赛季首轮的10场比赛同时开战。本场比赛之前,吉林队11胜,位列积分榜第11名。

  天津队在上半场比赛领先并不罕见,难的是将优势转化为最终的胜势。昨天罗切斯特继续撑大局,尤其在末节飙进各种高难度3分,帮助天津队拿下了这场胜利,再次打满全场的他又砍下了44分9篮板10助攻的全能数据。要知道对方虽是双外援,但琼斯的36分+兰佩的11分也只比罗切斯特多了3分而已。然而这个小坑足以被场场稳定拿到20+的时德帅抹平,更何况还有李荣培栾晓君等多点开花。“我们今天准备得很充分,队员在场上也是坚决地执行了赛前部署,虽然对方是两个外援,但是我们用集体的努力弥补了这一劣势。”赛后,天津队主教练武贾尼奇明显心情不错。

  “今天我们主力球员的状态没有调整好,对防挡拆的策略贯彻得不够坚决,进攻拿到105分应该算是正常水平,但今天防守做得非常不好。”赛后,吉林队主教练王晗说。值得一提的是,在缺少阿尔德里奇的近5场比赛中,天津队已经取得了两场胜利,而在这之前的19场比赛中,天津队也才只赢了3场而已。据悉,阿尔德里奇的替代者布莱切仍然在办理手续中,尚未抵达天津。

  昨晚,天津女篮在客场以54:74不敌大庆女篮,大外援伊希亚21分,韩紫琪14分。“黑龙江是老牌劲旅,征战WCBA多年,不仅实力比咱们强,经验上也存在着一定差距,去年她们也进入了季后赛。而咱们不仅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在内线身高上和对手相比也处于明显劣势,这场比赛咱们的队员也是尽力了。”赛后,天津队教练张骥说。

 

更多关于"天津 布莱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