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全明星-南方队大胜北方 弗神11三分郭少26+15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3日,2019年CBA全明星正赛正式打响,“一哥”易建联与带有“网红”属性的郭艾伦各自领衔南北方明星队展开对抗。郭艾伦空砍26分15助攻,约瑟夫-杨砍下40分6助攻,弗雷戴特得到39分,最终南方明星队160-145大胜北方明星队。约瑟夫-杨获得2019全明星赛的MVP。


  比赛开始,两队开局打得较为胶着,郭艾伦表现活跃独砍7分,首节打了一半北方队11-9暂时领先南方队。此后两队继续展开僵持,后半段北方队这边命中率有所下降,约瑟夫-杨、弗雷戴特齐齐发飙,南方队掀起一波14-6的攻势后将比分拉开至34-25。节末北方队凭借穆罕默德约翰逊的得分一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约瑟夫-杨手感超热三分再中帮助己队重新拉开分差,首节结束北方明星队29-40落后南方明星队。

  次节,南方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双方差距一度被拉开到15分。郭艾伦、王哲林今晚打得极为兴奋,大王上演的一次背扣扣篮更是惊艳全场。后半段南方队命中率有些走低,北方队这边趁势展开追击,球队在次节还剩1分多钟将比分追至62-72。节末两队再度展开对攻,次节结束北方明星队68-79落后南方明星队。

  下半场,弗雷戴特手感火热连中两记三分,阿联上篮命中,南方队再度将差距拉开到15分。阿不都沙拉木里突外投砍下5分,北方队多点开花回敬一波12-2后将比分追至88-93。阿联上篮命中帮助己队稳住局面,三节还剩4分钟南方队仍旧领先7分。后半段北方队竭力展开缩分,穆罕穆德单臂战斧劈扣命中后帮助己队将差距缩小到4分。节末两队均加强防守,约瑟夫-杨手感爆棚连中两记三分,南方队掀起一波10-2后将差距重新拉开到12分。三节结束北方明星队102-114落后南方明星队。

  末节,北方队竭力追分,球队将比分追至111-122。南方队重新遣派上约瑟夫-杨加强进攻火力,北方队今晚外线手感着实偏凉,吴冠希上篮命中后,南方队将分差拉开到17分。后半段北方队几度试图缩分,无奈弗雷戴特三分手感着实火热,再加上约瑟夫-杨的爆棚表现,四节还剩1分多钟南方队领先18分。随着时间所剩无几,胜负失去悬念,最终南方明星队以160-145大胜北方明星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