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朗多渴望长留湖人:我才33岁 愿留下帮助球队成长

www.7m.com.cn  2019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本赛季已经进入倒计时,接下来的夏天势必会对阵容进行一些调整,但对于后卫朗多而言,他希望自己能够长期留在湖人,并相信自己可以帮助球队成长。



  “当然啦,”当被问到是否想在下赛季继续代表湖人出战时,朗多回答道,“当然,我的意思是,我们唯一的出路就是变得更好。”

  “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回来或者其他人回来,或者我没有回来。这些事情不在我的控制范围。”朗多继续说道,“但同时,这是个伟大的球队,我没法对这里的员工说太多,他们真的都是非常好非常热心的人,所以如果可以,我想继续留在这帮助球队成长。”

  朗多在去年夏天跟球队签了一份1年900万的合同,他表示自己和经纪人以及湖人就多年合同有过讨论。

  “我们之前谈了合同的事,”朗多说道,“就长期而言,那也许不是一份6年合同,不过你也知道,我才33岁的。”

  由于伤病和赛季初的禁赛,朗多缺席了湖人76场比赛中的34场,甚至在一次手部手术后,朗多手上留下了一个永久性的伤疤。

  “*,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他指着自己手上的伤痕说道,当被问道这个伤痕是否会永远提醒他本赛季湖人经历的一切时,他的回答是,“如果我还继续打8年的话,不会,但是如果我只打了1年或2年,我可能会记住,但这只是其中一部分,我经历了,这只是困难的一部分,磨砺的一部分,发生这些事情都是有原因的。”

  朗多表示自己还是会以身作则,即使湖人已经不可能进入季后赛。

  “我会试着进行反思”朗多说道,“显然我现在年龄大了一些。但像我说的,我仍然计划再打个4-5年,并希望当我作为控卫在场持球时,领衔几年的联盟助攻榜,这些事情都曾发生,但我最重要的关注点就是重返季后赛,成为一名斗士。”

更多关于"湖人 隆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