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森林狼积极兜售威金斯 热火有意接手2014状元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特里-罗德里格斯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正在积极向联盟各队兜售队内核心球员安德鲁-威金斯。而迈阿密热火队则是少数几支对威金斯有兴趣的球队,有意接手这个2014年选秀的状元郎。


  威金斯出生于1995年,很早就已经出名,被认为是一个天才球员。在2014年NBA选秀大会上,威金斯力压众多潜力新人,在这个选秀大年当选为状元郎。而威金斯被克里夫兰骑士队选中后,又被骑士送到了森林狼,换回了凯文-勒夫。

  职业生涯至今,威金斯场均出战36分钟,可以贡献19.4分4.3个篮板2.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4%。从数据上来看,威金斯场均得分接近20分,表现不错。从出勤率来看,他职业生涯5个赛季出战了400场比赛,每个赛季出战80场,出勤率不可谓不高,也没有遭遇过什么重大的伤病。然而,威金斯的职业生涯一直都只能用不温不火来形容,被认为对不起他的天赋。

  威金斯拥有出众的篮球天赋,但他的比赛态度和斗志一直备受质疑。早在本赛季之初,吉米-巴特勒就因为不满威金斯和安东尼-唐斯这两个年轻状元的比赛态度,而大闹森林狼。在这次闹剧之后,巴特勒被交易到了费城76人队。而森林狼队在唐斯和威金斯带领下依旧没有起色,无缘杀入季后赛。

  在2017年10月份,威金斯和森林狼队达成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48亿的续约合同。在签下大合同之后,威金斯最近两个赛季表现不但没有进步,反而有下滑迹象,连续两个赛季场均得分都没有上20+。

更多关于"森林狼 威金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