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京媒赞方硕:回到熟悉二号位 展现投篮好特点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中国男篮在19日开启了今夏热身赛的第一场比赛,他们在青岛以89比77击败了澳大利亚联队。这场比赛中中国男篮内线球员王哲林得到了31分,他在内线展示了足够的统治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后卫方硕三分球8投5中,得到了20分,这是比赛的另外一个闪光之处。


  在这场比赛前,中国男篮可用的内线球员并不多。易建联周琦任骏飞沈梓捷等球员都是有伤在身,无法出战比赛。如此情况下,王哲林的出场时间与场上责任都要增加不少,他也在与对方内线球员的对位中占据上风。王哲林很多次都能凭借身高、力量的优势在内线得到分数,中国男篮也很好地利用了他在这个位置上的优势,尤其是在部分时间段,中国男篮被对手追分的时候,王哲林几次进攻得手,使得中国男篮逐渐稳定住场上的局面。


  另外一个闪光的球员是后卫方硕。在这场比赛中,由于有赵继伟孙铭徽的存在,因而方硕可以回到他最为熟悉的二号位位置,让他外线投篮好的特点能够展现。


  在中国男篮12人的竞争中,后卫线上的竞争尤为激烈,而这三场与澳大利亚联队的热身赛,中国男篮也在后卫线上尝试了不同的组合,甚至部分时间段还出现了三后卫的情况,这也是中国男篮希望能够进行战术的丰富,以及寻找更多的可能性的尝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