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晓宇眉骨缝5针随队赴客场 方硕因遭驱逐停赛一场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3日晚,北京首钢队客场输给了深圳队。在该场比赛的第四节,后卫刘晓宇在防守时头部撞地,当时鲜血直流。后来他马上到医 院进行治疗,最后眉骨部位缝了五针,而他也与球队一起奔赴下个客场——苏州。



  15日晚,北京首钢队将会客场挑战江苏肯帝亚队,但刘晓宇是否能够出战,目前并无明确说法。

  刘晓宇是在北京首钢队与深圳队的第四节时受伤的。当时他被对手抢断,在回抢过程中,头部重重地撞在地上。之后,刘晓宇又造成了对方球员的进攻犯规,他的头部再次撞地。当时,刘晓宇倒地后双手捂住头部,鲜血直流。

  刘晓宇在之后被替换下场,马上前往医院进行治疗。刘晓宇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眉骨部位缝了五针,但自己没有太大问题。14日,北京首钢队从深圳前往苏州,15日晚他们将继续客场迎战江苏队。

  刘晓宇对于是否能够出战15日比赛目前并无明确消息。如果他无法出战的话,那么球队后卫线人员轮转将会有很大的问题。另外一个后卫球员方硕在13日比赛中被驱逐出场,他将自动停赛一场。一旦刘晓宇伤停的话,那么这个位置上的王旭将会承担更多的场上时间与责任。

更多关于"刘晓宇 方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