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半程解析(上):疆粤名次稳固 辽鲁还有变数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排在第3和第4的辽宁及山东的差距非常小,两只球队之间仅差1个胜场,双方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山东在主场20分大胜辽宁,鉴于分差较大,即使次回合辽宁能在主场战胜山东,小分上也极有可能依旧是山东占优。

  辽宁上半程的比赛一直挣扎于史蒂芬森与球队的磨合和各种伤病当中,丛明晨长时间缺阵,韩德君和郭艾伦更是在不同程度上都缺席过比赛,特别是郭艾伦,一直到春节假期之前,郭艾伦都没能在比赛中复出,但郭艾伦的缺阵是因为身体疾病而并非体育伤病,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联赛重启时郭艾伦应该可以复出;但随着郭艾伦的复出,他和师弟之间不可避免的又会遇到磨合及球权分配的问题,至少从已经进行的比赛来看,辽宁教练组还没有拿出很好的调整办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