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行(hang)与行(xing)分不清 方硕:书豪普通话还行

www.7m.com.cn  2020年07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男篮目前以32胜14负的成绩排名常规赛第四名,成功杀进季后赛,方硕在接受“天天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和尤度经常沟通,另外他还点评了林书豪的普通话水平。

  方硕认为北京在复赛中的表现不错,球员的状态也调整得比较好,“我们的目标就是通过复赛阶段的常规赛,将自身状态调整到最好,去进入到季后赛的残酷竞争中,希望我们能在残酷形势下依然有好的发挥,取得胜利。”方硕说。

  球队要想取得好成绩,本土球员和外援之间的沟通很重要,方硕透露他经常和尤度沟通交流,“我们经常会沟通,一般我们俩不会首发,所以有时候我们坐在替补席上,看到对手的防守策略,我们会不断沟通,看他会在什么位置接到我的球,能更轻易地进攻,这些都会去沟通。”

  此外方硕还点评了林书豪的普通话,“我觉得他的普通话还行吧,能够理解清楚、说明白,对他来说很不容易,他自己有过一次说绕口令。”方硕随即笑了起来,林书豪这段说绕口令的视频被放在社交媒体上,他分不清行(hang)与行(xing)在不同情况下的发音,显得比较奔溃,让人看了忍俊不禁。

  方硕还谈到了在复赛中的一些生活日常,比如理发,“我的发型吧,前一阵CBA请了一些发型师来理发,在他们来之前我是自己剪的,但是我只能剪到我看得到的地方,队医后来帮我修了一下,但是大家都不是专业的,所以只能修一些短的。后来发型师们走了,我们就想,这头发怎么办。”

  方硕本赛季常规赛场均可以贡献11.2分4.8助攻3.2篮板1.1抢断,并入选了“赛季最佳第六人”的候选名单。

更多关于"北京 方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