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28分也高兴不起来!方硕2.3秒失误让争冠失悬念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京粤大战从来不缺少精彩!8月4日晚,CBA季 后赛半决赛首回合,广东队在最多落后19分的 情况下,第四节上演绝地反击,通过加时赛,111-109险胜北京队。联赛最佳第6人方硕几乎出色发挥了一整场,独独是第四节还剩2.3秒在被包夹的情况下出现了致命的失误球。若无那2.3秒的失误,今晚带队取胜的英雄就是方硕。

  全场比赛,方硕出场37分钟,24投10中,其中3分球13投6中,轰下28分5篮板6助攻。若无那2.3秒的失误,今晚带队取胜的英雄就是方硕。

  第四节进行到还剩9分22秒,方硕延续此前的良好手感,外线接到林书豪的传球后手起刀落命中个人本场比赛的第5记3分球,此时他帮助北京队93-74领先广东队多达19分之多。大比分领先的北京队多余乐观了,方硕和队员们也确实都放松了,低估了卫冕冠军的决心。

  此后方硕接连出现了进攻犯规,罚球不进,3分打铁。广东队一波15-0扭转局势。此时北京队全队完全慌了,虽然最终落败,但在全队慌神的时候,还是方硕敢于进攻,他顶住压力在第四节还剩9秒钟的时候两罚命中,一度让北京队104-100领先到了4分。

  可惜一切都在还剩2.3秒钟的时候改变了,方硕被广东队双人包夹,掉球出了边线,球权交给了广东队,广东队依靠威姆斯命中压哨神奇追平了比分。

  加时赛里,又是方硕率先外线开火命中3分。随着翟晓川、丘天、林书豪陆续6犯离场,方硕和北京队终究是没有再挺过来,胜利的天平倒向了广东队,最终广东队加时赛险胜。

  方硕全场28分的表现,无法高兴起来,他和北京队错失好局,3场2胜制的半决赛,他们想要逆袭广东晋级,难度已经很大了。

更多关于"方硕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