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快问快答!李慕豪:想单挑乔丹 方硕队内颜值最高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夏李慕豪加盟北京首钢队,缓解了球队内线用人荒的问题。从近来的情况来看,这位北京队新援在融入球队方面做得不错。近日北京首钢队官方社交媒体晒出了一则有关李慕豪快问快答的视频,这位内线悍将直言自己最想单挑的球员是迈克尔-乔丹,当被问及北京队中颜值最高的球员是谁时,李慕豪给出了方硕的答案。

  加盟北京队,自然会被外界关心最喜欢的北京食物是什么,对此李慕豪给出了“炸酱面”的答案。此外李慕豪透露,自己在北京的第一个“打卡地”是*。那么,作为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李慕豪最想单挑的球员是谁呢?他说出了乔丹的名字,说完他自己都忍俊不禁。

  当李慕豪被问及,北京队中诸位球员中颜值最高的是谁时,他不假思索地给出了方硕的答案。球迷们都很想知道,身高2.19米的李慕豪如果不打篮球,会从事什么职业,他表示会去做*车的工作。这个答案与前NBA著名球员“石佛”邓肯的爱好有着异曲同工之处。

  除了这些问题之外,李慕豪还透露自己最喜欢的颜色是黄色,最欣赏男人认真的特质。被问到最欣赏艺人的名字,“周杰伦”三个字李慕豪脱口而出。

  在被问到如果能够重新进行一段经历时,他表示想重新回到青年队时期,去打青年队的比赛。作为快问快答,自然少不了脑洞大开的问题,为此李慕豪直言,他最想拥有的超能力是瞬间转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