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裁判报告:东77第二技犯是因暂停后故意把球扔远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日不敌国王的比赛中,东契奇吃到两个技术犯规,本赛季技犯次数已达15次,再吃一个将被停赛。

  赛后,主裁Mott解释了东契奇的两个技犯:

  对于东契奇的第一个技犯,Mott解释说:“那是在一个正确的进攻犯规的判罚之后,在转换中,他从我身边跑过,嘴里喊了‘靠!不!’并且还有挥拳动作,这是对裁判的不尊重回应,这是一个没有运动道德的技术犯规。”

  对于东契奇的第二个技犯,Mott解释说:“第二个技犯是因为对判罚的沮丧导致的扔球,以不满的方式扔球也是没有运动道德的技术犯规。”

  记者质疑:这为什么是一个“没有运动道德的技术犯规”而不是一个“延误比赛”技犯?

  Mott解释说:“我们当时处在暂停之中,他拿着球,没有给离他最近的裁判,但是他把球扔到了很远,所以这是一个没有运动道德的技术犯规。规则明确地说明,你必须把球给离你最近的裁判。”

  对于卡莱尔的第二个技犯,Mott解释说:“在暂停后他走上了场对裁判喷脏话,所以这是一个技术犯规。”

  注:记者质疑的依据是因为,NBA的两个技犯驱逐的完整定义是:“两个没有运动道德的技术犯规会导致驱逐”,而诸如延误比赛、比赛人数超标、挂框等普通技术犯规不会计入导致驱逐的统计之中。

更多关于"停赛 裁判 运动 记者 NBA 东契奇 独行侠"的新闻

分享到: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