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克32分绿军大胜魔术 塔图姆27+7班巴19+15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35胜31负)重拾胜利。沃克得到32分,塔图姆得到27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在前三节就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凯尔特人队在客场以132-96大胜奥兰多魔术队(21胜45负)。魔术队结束2连胜。

  凯尔特人队的沃克得到32分和4次助攻,塔图姆得到27分和7个篮板,富尼耶得到18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普理查德得到14分。魔术队的瓦格纳得到20分和4个篮板,培根得到20分和4个篮板,班巴得到19分和15个篮板,汉普顿得到18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缺席,沃克复出。开场后凯尔特人队就反客为主,富尼耶和沃克各中三分,他们以13-2领先。培根跳投还击,沃克跑投命中,斯马特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打出9-1的小高潮,首节还有4分1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24-7领先。瓦格纳还击三分率队连追7分,普理查德回应2个三分球,瓦格纳三罚全中,魔术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7-39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汉普顿上篮得手率队又追6分,魔术队以41-46落后。塔图姆进攻发力,投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8分,沃克也命中三分,这帮助绿军迅速把优势拉回到两位数。汉普顿罚球还击,塔图姆左侧底线投中,凯尔特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3-45领先。

  凯尔特人队的沃克上半场得到18分,塔图姆得到14分,富尼耶得到12分;魔术队的培根得到12分,瓦格纳得到11分。

  沃克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爆发,连中2个三分球,他连得11分,凯尔特人队以76-50领先26分。魔术队暂停后追回4分,塔图姆突破还击,班巴和培根轮流得分,魔术队把差距缩小到20分。富尼耶跳投命中,班巴和培根合取6分再次缩小差距,凯尔特人队外线又一次开火,塔图姆和普理查德联手投进3记三分球,绿军以90-66领先。之后的比赛两队各得几分,汉普顿两罚全中,魔术队以75-100落后25分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富尼耶连得4分,凯尔特人队以110-80领先30分。兰德尔和班巴追回4分,普理查德跑投命中,奥杰莱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5分3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17-86领先31分。大比分差距让剩余比赛提前进入*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凯尔特人队以132-96大胜。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沃克、斯马特、富尼耶、塔图姆、威廉姆斯

  魔术队首发阵容:安东尼、哈里斯、培根、瓦格纳、班巴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