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交易日更新汇总:魔术正式续约莫里茨-瓦格纳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四年1.763亿!莱纳德与快船续约 合同含球员选项

  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莱纳德与快船签下一份四年1.763亿美元的合同,合同最后一年包含球员选项。因为莱纳德这次是自由球员签约,所以快船没有资格申请950万的伤兵特例。

  官方:魔术与前锋布拉兹代基斯签下一份双向合同

  今日,魔术官方宣布,球队与前锋伊格纳斯-布拉兹代基斯签下一份双向合同,根据球队政策,合同细节暂未公布。布拉兹代基斯今年22岁,身高1米98,体重100公斤,在场上司职小前锋,是2019年的次轮秀。

  雷霆官方:球队正式和穆斯卡拉完成续约

  雷霆官方今日宣布,球队正式和穆斯卡拉完成续约。据此前报道,双方签下的是一份2年700万美元的合同。

  灰熊官方:球队和基利安-蒂利签下一份双向合同

  今日,灰熊官方宣布,球队已经和基利安-蒂利签下了一份双向合同。此前,灰熊向基利安-蒂利开出了一份资质报价,使其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

  快船官方:巴图姆正式和俱乐部达成续约

  据此前报道,巴图姆和快船签下一份两年续约合同。今天,快船官方直播了巴图姆签约的过程并在社媒上宣布正式续约巴图姆。

  活塞官宣:俱乐部和麦格鲁德完成重新签约

  今日,活塞官方宣布,球队和球员麦格鲁德已经完成了重新签约。据此前报道,麦格鲁德与活塞签下一份一年底薪合同,并且是完全保障的。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