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交易日更新汇总:魔术正式续约莫里茨-瓦格纳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经纪人:东契奇同意52.07亿提前续约独行侠


NBA名记报道,东契奇的经纪人透露,东契奇同意52.07亿美元提前续约独行侠,合同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据报道,球队管理层在今日抵达斯洛文尼亚,正式向东契奇团队递交了合同,东契奇将在明日签署合同,并举行新闻发布会。


火箭官方:球队正式与恩瓦巴完成续约

  今日,火箭官方宣布球队正式与大卫-恩瓦巴完成续约。据此前报道,双方签下的是一份31500万美元的合同。


黄蜂官方:球队正式和博雷戈签下多年续约合同

 

今日,黄蜂官方宣布球队正式和主教练博雷戈签下多年续约合同。根据球队政策,具体合同条款未被披露。

官方:76人正式与科克马兹完成续约


今日,76人官方宣布,球队正式与富尔坎-科克马兹完成续约。据此前报道,科克马兹与76人签下的是一份31500万美元的合同。

名记:后卫弗兰克-杰克逊和活塞达成2年续约合同

 

NBA名记Woj报道,数位消息人士透露,受限自由球员&后卫弗兰克-杰克逊和活塞达成2年续约合同。上赛季,杰克逊为活塞出场40次,场均9.82.1篮板,三分命中率达到40.7%

 

Shams:太阳与埃尔弗里德-佩顿达成一年合同

 

Shams报道,太阳与自由球员埃尔弗里德-佩顿达成一年合同。据菲尼克斯记者John Gambadoro消息,佩顿签的是一份老将底薪。佩顿上赛季效力于尼克斯,场均10.13.4篮板3.2助攻。


名记:尼克斯已和培根达成一份协议

 

此前,魔术官方宣布裁掉了后卫培根。据名记Tim Bontemps报道,多名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已经和培根达成一份协议。目前尚不清楚具体的合同年限的薪资。

独行侠官方:球队正式和小哈达威完成续约

 

今日,独行侠官方宣布,球队正式和小哈达威完成续约。据报道,双方签下的是一份47500万美元的合同。2020-21赛季季后赛,小哈达威场均上场37.4分钟能够得到17.03.3篮板1.4助攻。

 

篮网官方:球队正式与格里芬完成续约

 

今日,篮网官方宣布,球队正式与内线格里芬完成续约。据此前报道,双方签下的是一份一年老将底薪合同。格里芬上赛季与活塞完成买断后来到篮网,代表篮网出战26场常规赛,场均贡献10.04.7篮板2.4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