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交易日更新汇总:魔术正式续约莫里茨-瓦格纳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德罗赞3年8500万先签后换赴公牛 送2将+3选秀权

  德玛尔-德罗赞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加盟公牛,他的合同达到三年8500万美元。

  大莫里斯一年合同加盟热火 将随新三巨头再争冠

  据Woj报道,马基夫-莫里斯与热火签下一份一年合同。

  米尔斯两年1200万加盟篮网 布鲁克林迎板凳匪徒

  帕蒂-米尔斯两年1200万美元加盟篮网,他将辅佐三巨头再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与霍华德"互换东家" 庄神一年底薪加盟76人

  庄神安德鲁-德拉蒙德同意加盟76人队。据透露,庄神签与76人签下的是一份一年底薪。

  罗德尼-胡德一年合同加盟雄鹿

  胡德与雄鹿签约需要等猛龙先将胡德裁掉,他过了澄清期后将与雄鹿签约。

  甜瓜一年合同加盟湖人! 将联手詹皇冲击总冠军

  据多名记者报道,卡梅隆-安东尼将与湖人签下一份一年合同,他将和自己的好友勒布朗-詹姆斯联手了!

  三分准星四成+的射手来了! 蒙克同意加盟湖人

  据Woj报道,马利克-蒙克同意加盟湖人。上赛季蒙克代表黄蜂出战42场比赛,场均20.9分钟可以贡献11.7分2.4篮板2.1助攻,三分命中率高达40.1%。

  纳恩2年1000万签约湖人 放弃尼克斯等队更高薪水

  据著名NBA记者shams报道,自由球员肯德里克-纳恩已经同意与洛杉矶湖人签订一份为期2年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同。纳恩的经纪人亚当-彭萨克向记者确认了这一消息。

  老将希尔计划重返密尔沃基 曾效力雄鹿两个赛季

  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自由球员乔治-希尔计划和雄鹿签约,这位老兵后卫将重回密尔沃基。

  布鲁斯-布朗一年470万留守篮网 他真能从一打到五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受限制自由球员布鲁斯-布朗以一份一年470万美元的资质报价合同留守布鲁克林篮网。布鲁斯-布朗的经纪人泰沙利文确认了这一消息。

  护筐再升级!戈贝尔替补到位! 大白边加盟爵士

  据Woj报道,经纪人西恩-肯尼迪透露,大白边哈桑-怀特塞德同意加盟爵士。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