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交易日更新汇总:魔术正式续约莫里茨-瓦格纳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名记:罗齐尔4年9700万美元提前续约黄蜂

 

  据名记Shams报道,罗齐尔4年9700万美元提前续约黄蜂。2020-21赛季,罗齐尔场均能够贡献20.4分4.4篮板4.2助攻。

 

  经纪人:迪亚洛2年1040万续约活塞

 

  据迪亚洛的经纪人Thad Foucher和Joe Smith透露,迪亚洛2年1040万续约活塞。2020-21赛季,迪亚洛场均能够得到11.6分5.2篮板1.9助攻。

 

  掘金官方:球队正式与贾马考-格林完成续约

 

  今日,掘金官方宣布球队正式与贾马考-格林完成续约。据此前报道,双方签下的是一份2年1700万美元的合同。

 

  名记:鹈鹕和何塞-阿尔瓦拉多签下一份双向合同

 

  据名记Keith Smith报道,鹈鹕已经和何塞-阿尔瓦拉多签下一份双向合同。

 

  官方:公牛正式签下托尼-布拉德利 续约两人

 

  今日,公牛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托尼-布拉德利,并与贾旺特-格林、德文-多特森达成续约。根据球队政策,合同细节暂未公开。

  鹈鹕官方:球队正式续约后卫约什-哈特

 

  鹈鹕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续约后卫约什-哈特。根据球队政策,合同细节未予公布。据此前报道,哈特的新合同为3年3800万美元。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