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缺阵鲨鱼独木难支 活塞轻取热火进入生死战

www.7m.com.cn  2005年06月05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第六场,底特律展现出了卫冕冠军本色,东部决赛进入到第七场!

  北京时间6月5日8时,NBA东部决赛继续进行,在奥本山宫殿进行的比赛中,底特律活塞主场以91-66战胜迈阿密热火。总比分,热火与活塞战成3-3平。这样,东部决赛将在当地时间下周一晚上,在迈阿密进行第七场角逐。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7-16、27-16、24-13和23-21。活塞这边,汉密尔顿拿下全队最高的24分,普林斯有16分入帐,比卢普斯得到14分,拉希德-华莱士贡献11分;热火这边,沙克-奥尼尔得到24分和13个篮板,拉塞尔-巴特勒拿下13分,杜林得到10分。热火全场有多达16次的失误,而活塞只有6次。

  在此前的五场比赛中,热火以总比分3-2领先,对于活塞来说,第六场势必拿下,否则球队将无缘总决赛。热火赛前得到坏消息,韦德因伤无法出场,他是迈阿密季后赛的头号得分手,所以韦德缺阵,对于热火的影响很大。拉希德-华莱士赛前表示:“我们一定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将比赛拖入到第七场。”热火的先发阵容为埃迪-琼斯海斯勒姆、沙克-奥尼尔、达蒙-琼斯拉塞尔-巴特勒;活塞的先发阵容为普林斯、拉希德-华莱士、本-华莱士、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汉密尔顿上篮得分,本-华莱士扣篮命中,开场后活塞以6-2取得领先。但是很快,埃迪-琼斯跳投得分,普林斯勾手命中,奥尼尔拿下两分,热火打出一轮10-4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为12-10。拉希德-华莱士篮下补篮得分,奥尼尔两罚一中,紧接着他在篮下勾手命中,汉密尔顿跑动中跳投得分,两队战成15平。比卢普斯中距离跳投得分,热火的投篮命中率并不高。第一节比赛结束,热火以16-17落后活塞。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巴特勒跳投得分,汉密尔顿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加罚命中。普林斯外线投中三分球,活塞打出一轮13-0的小高潮,一举将比分差距拉开。达蒙-琼斯外线投中三分球,奥尼尔抢到前场篮板扣篮得分。热火以25-32落后活塞,奥尼尔篮下强攻得手。活塞的投篮命中率相当不错,相反热火则陷入低谷。埃迪-琼斯连续两次在外线出手命中,紧接着卡拉塞尔-巴特勒投中三分球,热火还以一个12-2的小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普林斯上篮得分,汉密尔顿跳投得分并造成犯规,加罚命中。上半场比赛结束,活塞以44-32领先热火。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汉密尔顿上篮得分,海斯勒姆跳投命中,比卢普斯外线投中三分球,随后他又跳投命中,第三节比赛还剩8分10秒,活塞以53-36领先热火。埃迪-琼斯在拼抢中眉骨受伤无奈下场,比卢普斯再次投中三分球,活塞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奥尼尔勾手得分,本-华莱士两罚一中,随后杜林同样两罚一中。拉希德-华莱士两罚全中,亨特跳投得分,紧接着麦克代斯两罚一中。第三节比赛结束,活塞以68-45领先热火。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普林斯篮下补篮得分,奥尼尔强攻得手,普林斯右侧跳投三分命中,两队的投篮命中率都不错,热火以77-51领先活塞。比卢普斯外线投中三分球,奥尼尔强攻得手并造成犯规,加罚命中。本-华莱士后仰跳投得分,比赛结束前5分35秒,活塞以82-56领先热火。拉塞尔-巴特勒外线跳投三分命中,杜林三分球还以颜色。随着比赛的进行,热火并没有办法缩小比分差距。比赛最后2分钟成为*时间。最终,活塞主场以91-66战胜热火。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