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我们是一支新球队 还在相互学习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篮网以120-132不敌灰熊,球队主帅纳什赛后接受了采访。


  谈到这场失利,纳什表示:“我们给自己挖了个坑,上半场就决定了这场比赛。数据可以说明一切,我们知道对手的工作重点是什么——快攻(得到27分)、二次进攻(得到33分)和利用失误得分(得到27分),这就是将近90分,这也是我们今天一直在努力解决的问题。”

  谈到第三节球队打出42-27,纳什说道:“我想是因为身体对抗,我们在第三节的身体对抗更激烈,我们抢到了篮板,跑了起来,并且可以早早进入我们的进攻位置。上半场我们这些方面做得不好,没能在场上跑起来,让对手打出了好的表现。”

  谈到球队的状态,纳什表示:“这是一支新的球队,我认为我们还在相互学习(It is a new group. I think we’re still learning each other)。对我们来说,他们的打法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他们打得很好。在每个位置上,他们都比我们高大,比我们强壮,所以说与他们进行身体对抗是一种挑战。”

更多关于"纳什 篮网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