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死死掌握住内线的优势 华莱士兄弟还在等什么?

www.7m.com.cn  2005年06月15日 来源:南京报业网 【大 中 小】

  金陵晚报记者沈毅 既然防不住吉诺比利帕克的突破,那么活塞队还有一件事情可以做:那就是让华莱士兄弟完全占据球场两端篮下的位置,只要死死掌握住内线的优势,那么马刺队还难有必胜的把握。拉希德·华莱士是对的,在第二场总决赛之后,他表示其实活塞队能够获得第二场比赛的胜利的。

  但是,活塞队如果要想从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追回来,至少他们要做到一件事情,就是本·华莱士一定要压倒默罕莫德,而拉希德·华莱士要在和邓肯的较量中至少不落下风。在总决赛开始之前,邓肯曾经表示拉希德·华莱士的转身跳投是无法防守的。活塞队也明白这点,因此拉希德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变得更加有进攻性,但要在强悍的“石佛”面前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但拉希德·华莱士还有一招“杀手锏”没有使出来:拉到外线去投三分。即使命中率不高,邓肯恐怕也得投鼠忌器。还有本·华莱士,这个本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能否恢复状态现在已经成了活塞队的头等大事。在活塞队过去六场季后赛的四场比赛中,这位篮板球机器仅仅抢到了7个篮板。在和迈阿密热队的第七场比赛中,本·华莱士也仅仅抢到了9个篮板。活塞队不需要本·华莱士去拿很高的分数,但是如果不得分,也不抢篮板的话……他真的就变成了活塞队的最大软肋。马刺队的默罕莫德虽然不是很出名,但是在第一场比赛中他的上场时间比华莱士少了13分钟,但是却拿到了10分和7个篮板。圣安东尼奥的媒体评价,将默罕莫德换来马刺是继2003年选中邓肯之后,马刺队最成功的一次人员调整。没有人可以解释本·华莱士现在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让他的表现如此糟糕。也许是他在和奥尼尔的对抗中消耗了太多的精力,但是本·华莱士在去年的总决赛中永远都是精力充沛,那个时候的奥尼尔比现在更加难以阻挡。随着季后赛的进行,本·华莱士和活塞只会越来越强大。现在活塞队要做的有以下几点:让拉希德在篮下更多的拿球,让本更加努力防守,打得更加疯狂。至少,他应该在和默罕莫德的比赛中获得胜利。到底结果如何,还是在第三场比赛中再看吧。

  球员的小秘密
 
  最喜欢的球员包括有巴克利、尤因和网球员运动员阿加西。他每年都要到波特兰和费城购物和品尝美味。他最喜欢的电影是华裔导演吴宇森执导《变脸》,以及片中的演员约翰·特拉沃尔塔和尼古拉斯·凯奇。他曾经掏出20张主场的球票送给那些没有经济能力观看NBA总决赛的年轻人。他在家中11个孩子中排行倒数第二。大本有收集和制造遥控汽车的爱好。他在维克森林大学读书时习惯于短裤反穿。他喜欢收藏,现在拥有一把刀,这是一把三英尺长的日本*。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